新聞電視

珍榮、辛睿恩《會讀心術的那個傢伙》3/11首播,海報、預告公開

珍榮、辛睿恩《會讀心術的那個傢伙》
圖片來源:tvN

GOT7 珍榮、辛睿恩主演的 tvN 全新月火劇《會讀心術的那個傢伙》確定3月11日首播,海報、預告公開。

《會讀心術的那個傢伙》講述將秘密藏於心中的尹在仁 (辛睿恩 飾) 與擁有能看出對方秘密的讀心術能力的李安 (珍榮 飾) 的超能力浪漫驚悚電視劇,不只能看到愛闖禍的李安與能解決所有事情的尹在仁間難以預測的共助搜查,還有傲嬌檢察官姜成模 (金權 飾) 與氣勢滿分的女刑警殷智秀 (多順 飾) 的相遇,令人期待劇中發生的各種案件與事故。

公開的海報中,四位主演像是身處於案件現場,有被火燒黑後的痕跡、像玻璃快碎掉般的畫面,下方的文案「只有三秒…觸碰到就能知道 (딱 3초만… 닿으면 알 수 있어)」,搭配珍榮飾演的李安舉起手的動作與充滿自信的眼神,讓人對李安這會生疏讀心術能力的男孩感到好奇又期待,而旁邊則是穿著警察制服的辛睿恩,很好地詮釋出不管是外貌、頭腦、性格、財力都給人完美感覺的女孩尹在仁。

此外,製作組還透過 tvN 官方頻道公開三支預告,簡單地介紹珍榮與辛睿恩飾演的李安、尹在仁,在珍榮的觸碰後所看到的影像中,兩人的過去與相遇…等各種場面一閃而過,讓人對播出更感期待。

另外,珍榮、辛睿恩主演的《會讀心術的那個傢伙》將接檔《成為王的男人》在3月11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欣賞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