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ITZY 2月12日正式出道!出道曲《DALLA DALLA》預告、個人概念照公開

縮圖 / ITZY《DALLA DALLA》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DALLA DALLA》預告截圖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全新五人女團 ITZY 出道曲《DALLA DALLA》預告、個人概念照公開。

確定2月12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IT’z Different》出道的 ITZY,近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出道曲《DALLA DALLA》MV 預告。影片中,五人拉著行李箱搭乘電梯,並在電梯裡進行變裝,突然發現有攝影機的她們,一致將手中的衣服拋向攝影機,當電梯抵達樓層則是已經換穿閃亮服裝,展露滿滿 Girl Crush 的 ITZY,讓人對她們的出道更加期待。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ITZY 將會在2月11日零時率先公開《DALLA DALLA》MV,接著在2月12日晚間6點正式發行單曲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她們美麗、帥氣兼具的《IT’z Different》概念照,期待她們正式出道吧!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