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ASTRO 以《All Night》在《THE SHOW》獲得出道後的首個一位!

ASTRO《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THE SHOW @Twitter

ASTRO 以新專輯主打歌《All Night》在1月29日 SBS MTV《THE SHOW》中獲得出道兩年多後的首個一位。

《THE SHOW》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ASTRO 一位認證照,表示:「1月29日 THE SHOW Choice 主角是?#ASTRO 的《#All_Night》!恭喜獲得 THE SHOW Choice!(原文:1월 29일 더쇼초이스 주인공은? #아스트로 의 #All_Night 입니다! 더쇼 초이스의 수상을 축하합니다!)」。

這是 ASTRO 在2016年二月出道後首次在音樂節目獲得的一位,《All Night》是他們首張正規專輯主打歌,在分享感想時成員們都喜極而泣,相信台下與螢幕前的 AROHA (粉絲名) 都跟著一起落淚,而節目結束後,ASTRO 也特別進行 V LIVE 直播,再度感謝粉絲們的愛與支持。

最後一起來欣賞 ASTRO 在《THE SHOW》帶來的舞台、一位獲獎片段與安可舞台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he K-POP : SBS PLU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