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新聞

洗衣店品牌推出「車銀優衣架」,創意滿分又實用造成粉絲瘋搶!

車銀優
圖片來源:cleantopia_official@Instagram

有著「臉蛋天才」稱號的 ASTRO 成員車銀優,在去年出演電視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後聲勢持續暴漲,近期以來廣告、畫報拍攝邀約不斷,登上新一代的男神寶座。最近就有一家韓國的大型連鎖洗衣店《Cleantopia》請到車銀優代言,並在1月21日推出了限定的「車銀優衣架」周邊商品,消息一出火速在網上引起話題。

圖片來源:Cleantopia@Twitter

《Cleantopia》此次推出的「車銀優衣架」,只要在活動期間消費滿一萬韓元 (約新台幣312元) 就可以兌換一個,女孩們可以自由幫車銀憂換上各種不同的穿搭,這款衣架的版型有配合著比例設計過,更營造出真人的感覺,比一般的人形立牌還要強大很多,只能說廠商真的是創意無極限!

除了掛在衣櫃裡收藏,廠商還在 Twitter 上分享了其他使用方法,女孩們可以讓你的男朋友把衣架當成面具戴上,讓他陪你一起到咖啡廳或餐廳,看著眼前的人形牌,彷彿真的是在跟車銀優約會一樣。 (男友表示想哭 XD)

此款衣架不僅引起粉絲們熱議,ASTRO 的隊長 JIN JIN 也在官方的 Twitter 上分享照片,並留言:「不能也給我們銀優的衣架嗎..ㅠㅠ 有收到衣架的 AROHA (粉絲名) 們,分享一下照片吧,哈哈哈,#很好奇」,引起粉絲們爆笑。

JIN JIN
圖片來源:ASTRO@Twitter

雖然這款車銀優衣架推出後有引來部分網友批評,認為過度消費偶像,不過大多數的粉絲們都讚廠商很有創意,也造成瘋搶,結果活動期間還沒到,官網就已經宣布衣架被兌換一空,只能提早結束活動,還在 Twitter 上笑說當初製作時根本沒想到會被這樣搶購,讓沒有 Get 到這款衣架的粉絲們紛紛在網上哀號,希望日後還有機會繼續推出這麼有創意又夢幻的商品啊!

圖片來源:Cleantopia@Twitter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