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朴敏英超可愛貓咪頭套演出《學貓叫》,自爆情人節將再來台!

朴敏英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亞士傳媒國際AsiaMedia@facebook

「金秘書」朴敏英昨日 (20日) 在台舉辦出道13年來的首場海外粉絲見面會,活動上,朴敏英不僅戴上了超可愛貓咪頭套演出《學貓叫》,更自爆會在情人節 (2月14日) 再度來台!

活動一開場,朴敏英就穿著露肩上衣、戴著貓咪頭套演唱《學貓叫》超可愛現身,一出場就讓粉絲們尖叫連連。演唱中,朴敏英一度露出緊張神情,後來解釋是因為前一晚緊張沒睡好,甚至還夢到唱歌凸槌、忘詞,沒想到提詞機還真的出狀況讓她一度落拍、相當不安!不過朴敏英也樂觀表示:「就當作消災,希望接下來順利!」

朴敏英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壹週刊

朴敏英在分享生活照橋段時大方表示很喜歡酒,聽到台下粉絲說也喜歡喝酒還開玩笑說:「等下不要擊掌,改成乾杯好了!」而在《金秘書為何那樣》中喝醉撒嬌橋段獲選為「名場面」時,朴敏英還特地解釋:「我平常喝酒有底線,酒量不是很好,只是很喜歡!」

此外,朴敏英昨日也在活動上大秀「舞功」,與編舞老師 May J Lee 一起在舞台上帶來雙人熱舞,抬腿、劈腿樣樣來!而且她還在回答粉絲問題時不小心自爆2月14日會為了甜點來台喔!一起期待吧!

朴敏英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壹週刊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