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金秘書」朴敏英台灣見面會詳情公開,親自準備神秘小禮物送粉絲

朴敏英2019台灣粉絲見面會《My Day》海報
圖片提供:亞士傳媒國際 AsiaMedia

今年憑《金秘書為何那樣》再創事業高峰的「金秘書」朴敏英將踏出海外,於明年1月20日訪台舉辦出道13年的首場海外粉絲見面會,活動詳情、座位圖、購票福利公開。

對任何事都用心準備,期待來台灣與粉絲見面的朴敏英,這次也一起參與討論見面會的活動內容,要讓粉絲看見她有別於戲劇的不同面貌。而非常寵愛粉絲的她,屆時也會與粉絲近距離擊掌、合照,並送上簽名海報與親自準備的神秘小禮物唷!

另外,朴敏英台灣粉絲見面會門票將於1月5日開賣,來看看活動詳細吧!

= 朴敏英 2019 首場粉絲見面會《My Day》台北場資訊 =

  • 活動時間:2019年1月20日 (日) 18:00
  • 活動地點: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3樓)
  • 售票時間:2019月1月5日 (六) 11:00
  • 售票通路:KKTIX 及全台全家 FamiPort
  • 票價:新台幣4,280 (VIP區) / 3,680 (A區) / 2,680 (B區) 元
  • 座位圖:
朴敏英2019台灣粉絲見面會《My Day》座位圖
圖片提供:亞士傳媒國際 AsiaMedia
  • 粉絲福利:
    • 凡購票 (不限票區) 皆可參加擊掌、獲得朴敏英親自準備的神秘小禮物一份
    • 合照 (隨機抽選,共410名)
    • 親筆簽名海報 (隨機抽選,共360名)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