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黃致列出道12年的首張正規專輯《The Four Seasons》MV 公開

黃致列《The Four Seasons》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黃致列出道12年後所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The Four Seasons》主打歌《A Way To Goodbye (이별을 걷다)》MV 公開。

《The Four Seasons》是以愛情的四季為主題,透過歌曲唱出戀愛的開始、離別、重新開始…等各種不同的愛情故事,專輯包含了屬於黃致列的感性,包括主打歌《A Way To Goodbye》在內,共收錄11首歌曲,由黃致列親自擔任總製作人,他甚至參與所有歌曲的作詞,讓大家感受到他對專輯的熱情與喜愛,還有他的創作實力。

主打歌《A Way To Goodbye》描述男生處於離別最後場面時的感情,傳遞出直到最後都想給予女生全部的溫暖的真心,黃致列以哀切但又平淡的歌聲唱出男生準備離別的情感,搭配上華麗的編曲,讓人陷入歌曲的悲傷情緒中。

最後一起來欣賞黃致列正規一輯主打歌《A Way To Goodby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UPER SOUND Bug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