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秘書」朴敏英將在1月20日來台舉辦見面會,門票1月5日開賣!

朴敏英
圖片來源:亞士傳媒國際 AsiaMedia

「金秘書」朴敏英即將在1月20日來台,於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將於1月5日開賣!

朴敏英在今年出演電視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與朴敘俊上演甜蜜的羅曼史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人氣也跟著翻漲,這次宣布來台,讓粉絲們都相當興奮。這是她出道13年以來首場海外粉絲見面會,她自己知道要來和台灣粉絲們見面也是非常興奮,目前正在努力準備精彩的表演,喜歡朴敏英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機會囉!

=Park Min Young 2019 First Fanmeeting-My Day In Taipei=

  • 活動時間:2019年1月20日 (日) 18:00
  • 活動地點: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 段161 號3 樓)
  • 售票系統:KKTIX 售票系統
  • 售票日期:2019年1月5日 上午11:00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