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勝利晉升 YG 子公司代表,將於7月推出專輯、8月舉行演唱會!

勝利
圖片來源:xportsnews

BIGBANG 成員勝利最近確定成為 YG Entertainment 子公司 YGX 代表,並且預定在7月發表個人正規一輯、8月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SEUNGRI 2018 1st SOLO TOUR [THE GREAT SEUNGRI] IN SEOUL》!

YGX 是 YG Entertainment 將在今年8月正式設立的子公司,公司業務包含承接自 HIGHGRND 的業務、經營 YG Ent. 首度開設的舞蹈學院。而 YGX 也合併了勝利原本經營的 DJ 公司 NHR,預計未來將會持續支持勝利的 DJ 事業,並且透過與 YG Ent. 旗下藝人合作等方式拓展海外市場。

勝利《THE GREAT SEUNGRI》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勝利@Facebook

除了晉升 YG Ent. 子公司的代表之外,勝利也即將以 SOLO 歌手身分回歸!

目前勝利正在進行專輯的收尾工作,預定在7月初發表個人首張正規專輯,而他也在5日宣布將於8月4日、5日兩天在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行出道12年來的首場個人演唱會《SEUNGRI 2018 1st SOLO TOUR [THE GREAT SEUNGRI] IN SEOUL》。

據悉,勝利將會以結合樂團演奏、DJ 表演的形式來呈現不同於其他藝人的精彩演出,並且展現只屬於勝利的活潑、愉快魅力。除了韓國的演出之外,勝利也正為了與日本、海外各地的粉絲見面進行相關準備。

直到入伍前為止,勝利都會努力地進行各種活動,讓我們一起期待勝利的活躍!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