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受柳演錫邀約,EXO 世勳將出演《Coffee Friends》擔任打工生

世勳
世勳 (圖片來源:EXO@Twitter)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EXO 成員世勳將出演 tvN 綜藝節目《Coffee Friends》。

世勳這次是受到好友柳演錫的邀請,才決定特別出演擔任打工生,他已在14日出發前往濟州島進行拍攝,與柳演錫、孫浩俊等人一起挑戰經營咖啡廳。世勳和柳演錫曾在 Netflix 綜藝節目《Busted!明星來解謎》中合作過累積起情誼,這次透過《Coffee Friends》再度合作,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Coffee Friends》靈感來自柳演錫、孫浩俊從今年3月起進行的「Coffee Friends Project」公益活動,希望大家能透過一杯咖啡,愉快、簡單地參與公益捐款,是個溫暖又有意義的綜藝節目,上週播出的第二集以平均5.0%的收視坐穩同時段收視冠軍,受到觀眾們的喜愛。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