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療癒系綜藝《Coffee Friends》開播,柳演錫、孫浩俊向白種元請教廚藝

柳演錫、孫浩俊、白種元《Coffee Friends》
圖片來源:《Coffee Friends》節目截圖

由「綜藝鬼才」羅䁐錫擔任創意總監的 tvN 綜藝節目《Coffee Friends》於1月4日首播,柳演錫、孫浩俊親自向「名廚」白種元請教廚藝,學習料理咖啡廳販售的美味餐點!

《Coffee Friends》靈感來自柳演錫、孫浩俊以一杯咖啡換取捐款 (金額皆由消費者自行決定),收益全數捐贈給公益團體的公益活動「Coffee Friends Project」。但節目中,兩人不必再駕駛咖啡車趴趴走,而是直接到濟州島的橘子農場經營早午餐咖啡廳。

= 與節目組討論、企劃 =

在1月4日播出的第一集中,店長柳演錫、孫浩俊在開業前特地去向「名廚」白種元請教廚藝。白種元也傳授了三道料理給他們,分別是以新加坡代表果醬咖椰醬為基底,加入濟州島特產橘子的橘咖椰醬、搭配橘咖椰醬一起享用的法式吐司,以及用濟州島黑豬肉料理的黑豬肉燉菜。

而咖椰醬的製作方法是先將雞蛋 (全蛋)、椰子糖、椰奶混合,接著隔水加熱攪拌20分鐘,再加入橘子醬攪拌30分鐘,過程中必須不停攪拌避免凝固,是道需要極高專注力、毅力的料理,稍有不慎就前功盡棄。孫浩俊雖然後來有些手抖,但仍面不改色地與柳演錫協力完成工作,非常敬業!

= 與白種元討論菜單、學習料理 =

(以上影片來源:tvN@dailymotion)

另外,孫浩俊為了公益活動「Coffee Friends Project」不但考取了咖啡師證照,法式吐司的麵包更是他親自向烘焙師朋友學習製作,凡事親力親為,讓人感受到他對《Coffee Friends》的重視與用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