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濟州島最帥工讀生!允浩出演《Coffee Friends》為好友孫浩俊應援

縮圖 / 允浩、孫浩俊
圖片來源:孫浩俊@Instagram

東方神起的允浩出演 tvN 綜藝節目《Coffee Friends》擔任工讀生,為親近的好友孫浩俊應援!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報導,允浩在18日上午出發至濟州島的某座橘子農場,以工讀生的身份錄製柳演錫與孫浩俊主持的《Coffee Friends》。而允浩與孫浩俊是出了名的至親,過去也曾幫孫浩俊的「Coffee Friends Project」站台,這回兩人再度攜手合作,也讓人看到他們的好友情。

而《Coffee Friends》節目靈感來自於柳演錫、孫浩俊今年3月起進行的「Coffee Friends Project」公益活動,希望大家能透過一杯咖啡,愉快、簡單地參與公益捐款,金額由消費者自行決定,收入將會捐贈給公益團體,是個溫暖又有意義的綜藝節目,將在1月4日接檔《懂也沒用的神秘雜學詞典3》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