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旼赫入伍前最後作品,首張個人專輯《HUTAZONE》預告照公開

旼赫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BTOB 成員旼赫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HUTAZONE》,今天 (4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背景以黑色和強烈的橘色色調為主,形成強烈對比;旼赫露出半臉,強烈的眼神凝視著鏡頭,散發十足魄力。而預告照也寫上「HUTAZONE」、「LEE MINHYUK 1ST ALBUM RELEASE ON 2019.01.15 18:00」文字,透露新專輯名稱,引人期待。

另外,旼赫的首張個人專輯《HUTAZONE》將在1月1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