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公開戀情後的首次更新,JENNIE IG 限時動態祝 JISOO 生日快樂!

JISOO、JENNIE
圖片來源:JENNIE@Instagram 限時動態截圖

BLACKPINK JENNIE 公開戀情後的首次社群更新,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祝 JISOO 生日快樂!

今天是 BLACKPINK 成員 JISOO 的生日,同團成員 JENNIE 也在個人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分享兩人如雙胞胎般的合照,留言祝她生日快樂:「生日快樂,親愛的 JISOO 姊姊」。

另外,這也是 JENNIE 自1月1日公開與 EXO 成員 KAI 戀情後,首次更新社群。

** unni 是韓文姊姊 (언니) 之拼音;@sooyaaa__ 是 JISOO 的 Instagram 帳號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