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LACKPINK JISOO,生日快樂!

JISOO
圖片來源:JISOO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踏入1月3日,今天是 BLACKPINK JISOO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智秀 / Kim Ji Soo / 김지수
  • 生日:1995年1月3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5kg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姊姊
  • 更多 JISOO 相關資訊:Kim Ji Soo

JISOO 是 BLACKPINK 的主唱,她是隊中最早曝光在大眾前的成員,以個人活動先開始的她,透過廣告代言、畫報、客串電視劇…等等引起關注的她,2016年作為 BLACKPINK 正式出道後,雖然有擔任《人氣歌謠》主持人,可惜過去一年她都以團體國內外活動為主,令人期待 JISOO 未來會在綜藝、演技方面有更活躍的表現。

今年 JISOO 不只會忙著 BLACKPINK 的首次巡迴演唱會,也預計會發表 SOLO 歌曲進行活動,展現不同色彩、面貌的她給大家看!希望出道不算久的 JISOO 之後會展現出更多樣化的魅力與才能!最後送上 BLACKPINK《DDU-DU DDU-DU》JISOO 版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JISOO Instagram 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JISO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지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