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宋昰昀方:仍未收到《馬成的喜悅》出演費,決定採取法律措施

宋昰昀
圖片來源:《ARENA》

《馬成的喜悅》播畢兩個月仍未支出部分演員出演費,宋昰昀方:「決定採取法律措施。」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2日發表聲明表示:「將以未支付出演費以及其他相關事項提出民事、刑事訴訟,因為四家製作公司 Goldenthumb Pictures、iHQ、Dramax、MBN 沒有一個人願意出面解決事情,我方才決定做出法律措施。」

另外,《馬成的喜悅》在去年9月播出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劇終後卻爆出除了男主演崔振赫、Hoya 收到完整片酬,宋昰昀、珠妍是一毛錢都沒拿到,所有拍攝相關費用都由經紀公司吸收,引起網友震驚。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