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演唱會

Wanna One 解散演唱會創 K-POP 門票銷售紀錄,8萬席瞬間秒殺!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限定男團 Wanna One 將於1月24日、25日、26日、27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解散演唱會,昨日 (26日) 晚上8點 (韓國時間) 在 Interpark 開放官方後援會會員優先購票,四天共8萬席次一開賣即售罄,創下 K-POP 史上最快銷售紀錄!

Wanna One 即將於12月31日合約到期解散,明年1月僅合體出席頒獎典禮,而一連四天的解散演唱會將是11人最後的完全體舞台,為了能夠親自到場向他們道別,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都卯足全力起來搶票。

官方祭出不同天不同節目內容分流,24日、26日由邕聖祐、金在奐、朴志訓、裴珍映、李大輝、賴冠霖;25日、27日由尹智聖、河成雲、黃旼炫、姜丹尼爾、朴佑鎮帶來特別舞台,但昨晚開賣時間一到 Interpark 網頁仍然立刻癱瘓,許多人甚至連選日期畫面都進不去,門票就被一掃而空,現在原價一張韓幣11萬9,000元 (約新台幣3,252元) 的門票在網路上的黃牛價已喊超過韓幣1,000萬元 (約新台幣27萬3,671元),整整翻漲84倍,相當可觀。

今日 (27日) 晚上8點 (韓國時間) 將開放一般購票,釋出前一日未結帳成功或退票的席次。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