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文貞媛公開雙胞胎書言、書俊近況,可愛模樣萌翻網友

書言、書俊
圖片來源:heraldpop

文貞媛26日透過 Instagram 公開雙胞胎書言、書俊的近況,雙胞胎可愛模樣萌翻網友。

文貞媛26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一則影片,並附上文字:「他們獨特的招牌動作。」,影片中李輝才的雙胞胎兒子書言、書俊穿著睡衣,互相撞肚子、碰額頭等,展現他們獨特的 High five 方式,可愛模樣讓人看了忍不住露出媽媽笑容,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感覺拍攝《超人回來了》還是前兩天的事,書言、書俊真的長得好快啊。」、「感覺書言很興奮,書俊覺得很麻煩,但還是乖乖地配合,哈哈。」、「太可愛了!」,反應熱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ove flower 문정원(@moonjungw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書言、書俊曾出演 KBS 實境綜藝《超人回來了》受到許多觀眾們的喜愛,最近5週年特輯再次特別出演也引起話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