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出獄短短12天,車柱赫再度因吸毒、酒醉鬧事被逮捕

車柱赫
圖片來源:韓國經濟

曾有吸毒、酒駕前科的男女共學前成員車柱赫再爆酒醉鬧事遭鄰居舉報,警方調查後發現吸毒嫌疑,對車柱赫申請逮捕令。

根據警方指出,車柱赫25日凌晨4點左右,在酒醉的狀態下誤將鄰居的家當成是自己的家,不僅大聲爆粗口,看到對方不開門更是用力踹門,引起紛亂。警方接到舉報後出動前往現場,並要求車柱赫回到自己的家,但車柱赫反而對警察動手、爆粗口。

經過長時間的僵持,因為車柱赫一直無法控制情緒,警方最後以公然侮辱嫌疑將車柱赫以現行犯逮捕,並帶回警局進行調查,警方在調查時才發現車柱赫是明星,並懷疑他有吸毒的嫌疑,經過試劑檢驗後果真出現陽性反應,目前委託國科所進行更精密的鑑定,警方也在26日以違反韓國毒品類管理法,對他申請了逮捕令,

另外,這已經不是車柱赫第一次吸毒,他在去年也因為吸大麻被起訴,最後被判處1年6個月的徒刑,12月14日才剛服刑完出獄,短短12天又再次因吸毒嫌疑遭捕,也引起網友一陣撻伐。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