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Idol Room》姜丹尼爾:我已經戒掉軟糖,現在愛上的是...

Wanna One
圖片來源:首爾新聞

25日播出的 JTBC《Idol Room》為迎接聖誕節,製作「Thank You Awards」特輯,邀請到今年共35組嘉賓中的 BIGBANG 勝利、Wanna One 以及 (G)I-DLE 出演。

Wanna One 是《Idol Room》的首集嘉賓,也創下影片最高點擊率的紀錄,因此獲得了「感謝獎」,成員們久違再度與 MC 相見都相當開心。之前姜丹尼爾上《Idol Room》曾透露自己非常愛吃軟糖,節目也請來醫生為他診斷牙齒,最後醫生告訴他「不能再吃軟糖!」,讓姜丹尼爾當場崩潰,還不斷跟醫生討價還價,希望可以減量就好,當時的影片在網路上點閱率超過470萬,創下《Idol Room》的史上紀錄。

25日的節目中,鄭亨敦就問姜丹尼爾:「現在還是那麼愛吃軟糖嗎?」,姜丹尼爾則表示:「我現在幾乎已經戒掉軟糖了。」,讓主持人都相當震驚,但他卻接著說:「不過我最近愛上了碳酸飲料。」,引起現場爆笑,碳酸飲料好像對牙齒更不好啊!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首爾新聞

另外,《Idol Room》「Thank You Awards」特輯將在今晚 (25日) 6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