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超人》KAI 照顧小孩超有一套,讓新手 Chan Yeol 羨慕不已!

KAI、Chan Yeol
圖片來源:Newsen

23日 KBS 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播出「12月的奇蹟」特輯,特別邀請到嘉賓 EXO KAI、Chan Yeol 與朴柱昊的兒女建厚、娜恩 (音譯) 一同拍攝。

KAI 和 Chan Yeol 為了讓兩姊弟留下特別的初印象,紛紛扮成聖誕樹和雪人,不過兩姊弟似乎完全不認識 EXO,見到兩人還不斷問「你們是誰啊?!」,引起爆笑,KAI 和 Chan Yeol 則是完全陷入兩姊弟的魅力之中,Chan Yeol 還說:「他們是我看過所有的小孩子中長得最漂亮的。」,兩人也為了和孩子變得親近,又是唱歌又是跳舞的,使盡渾身解數。

KAI 是出了名的「姪子傻瓜」,還稱自己是育兒達人,他完全把兩姊弟照顧得服服貼貼,也很快就跟他們變得很親近,讓 Chan Yeol 難掩羨慕,直說:「果然有姪子的人就是不一樣,真是了不起…」,為了得到娜恩的關心,Chan Yeol 也不斷問 KAI「該怎麼做」,展現超級育兒新手的一面,相當有趣。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一天相處下來,兩人都和建厚、娜恩變得親近許多,最後娜恩更是對他們說:「哪天來我們在蔚山的家玩吧!」,邀請兩人到家裡玩,如此大勢 Baby 和大勢偶像的相遇也讓觀眾看了感到相當暖心。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