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高雄、墾丁取景拍攝,EXO 全新團綜《爬梯子世界旅行》1月21日首播

《EXO 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海報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綜藝節目《EXO 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高雄&墾丁篇」1月21日首播,海報、預告公開。

今年5月由 EXO 子團 EXO-CBX 首先出演的《EXO 的爬梯子世界旅行》迎來第二季,這次主角是除了 LAY 以外的 EXO 八名成員,他們早在11月中旬飛往南台灣 ─ 高雄、墾丁取景拍攝,一起度過歡笑聲不斷、療癒的旅行時光,盡情探索高雄、墾丁之美。

而《EXO 的爬梯子世界旅行》是一檔旅行過程 (包含食住行) 全部都由福不福遊戲「爬梯子」來決定、結果不可預測的實境綜藝節目。第二季「高雄&墾丁篇」將從明年1月21日起,每週一至週五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影音平台 oksusu 與 TrueID 獨家播出。

(影片來源:oksusu SK@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