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

EXO 為拍攝全新團綜於今 (19日) 出發來台灣!Su Ho 一下車就賣力搞笑

Su Ho@仁川機場
圖片來源:Newsen

EXO 今日 (19日) 出發來台灣拍攝全新團體綜藝節目,Su Ho 一下車就賣力搞笑,笑翻眾人!

根據韓國媒體 Newsen 報導,EXO 為了拍攝全新團體綜藝節目,Su Ho、 XIUMIN、伯賢、CHEN、Chan Yeol、D.O.、KAI 於今日上午從仁川機場出發前往台灣,也有部分媒體指出他們將前往高雄。而老么世勳則因為還有其他行程將在稍晚單獨來台。

當 EXO 乘坐的保母車抵達機場後,只有隊長 Su Ho 下車,他在地上翻滾了幾圈後,有些不好意思地對著馬路對面的記者、粉絲們發送滿滿的愛心,Chan Yeol 則坐在車上一邊大笑,一邊拍攝,讓人好奇他們是不是做了什麼打賭,而 Su Ho 這些舉動是懲罰… 看來只能透過節目揭曉答案了。

一起來看更多的影片與照片吧!

(影片來源:라이브엔livee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