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O 將在五月推出全新實境綜藝節目,首組主角是 EXO-CBX!

(縮圖) EXO
圖片來源:news1

EXO 久違地將推出全新實境綜藝節目,首組主角 EXO-CBX 已經正在拍攝中!

xtvN 相關人員與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皆在29日表示:「EXO 子團 EXO-CBX 是《EXO 的爬梯子世界旅行 (엑소의 사다리 타고 세계여행)》實境綜藝的首組成員,現在正於日本拍攝中。」

《EXO 的爬梯子世界旅行》是 EXO 成員們的旅行實境綜藝節目,雖然 EXO 有持續透過 V LIVE+ 推出節目,但這是繼2014年《熾熱的瞬間 xoxo EXO》後,相隔四年才推出的全新實境綜藝,而首組主角就是即將在4月10日回歸的子團 EXO-CBX,消息一公開已經讓粉絲們對他們的日本旅行感到十分期待。

另外,EXO 全新實境綜藝《EXO 的爬梯子世界旅行》預計五月透過 xtvN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