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禹棹煥確定出演新劇《我的王國》回歸小螢幕,將與梁世宗合作

禹棹煥
圖片來源:Keyeast

禹棹煥確定出演 JTBC 全新電視劇《我的王國 (나의 나라)》,將與梁世宗攜手合作。

《我的王國》以高麗末與朝鮮時代初期為背景,講述在這個堅守自己信念的「我的王國」裡向彼此伸出刀,關於權力、守護、慾望的故事。

禹棹煥這次將在劇中飾演為了擺脫家世和階級的束縛,想要成為武官的「南善浩」一角,雖然出身於名望高貴的家庭,但因為母親是一名奴婢,讓他在家族中不受認可,雖然無法得到父親的信任,但仍為了家族的面子和地位從小就受到嚴厲的教育,禹棹煥將透過這部作品展現「善」與「惡」兩種全然不同的面貌,在劇中的動作戲也相當令人期待。

另外,《我的王國》由曾拍攝《善良的男人》、《只是相愛的關係》的金鎮元導演執導,曾編寫《感激時代》、《Master-麵條之神》的蔡承代編劇執筆,預計在明年下半年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