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EXO KAI 上電台節目透露正在準備 SOLO 計畫,具體時間保密!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成員 KAI 上電台節目《文熙俊的音樂秀》,透露正在準備 SOLO 專輯!

19日播出的 KBS FM《文熙俊的音樂秀》請到正在宣傳 EXO 正規五輯改版專輯《Love Shot》的 EXO 成員 KAI 擔任單獨嘉賓,當天的節目中,文熙俊問到 KAI 出道8年的感想如,KAI 表示:「其實最近是最讓我感到幸福的時候,雖然出道的時候也很幸福,但那時候感覺什麼都不懂,就只是忙碌的工作,現在對每天的點點滴滴都感到很珍貴,比以前更懂事了,也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有了能夠選擇自己想做什麼事的機會,覺得很棒。」,展現成熟的面貌。

KAI 最近一則表演新曲《Tempo》的飯拍影片在網上引起話題,文熙俊問他自己有沒有看過那影片,KAI 說:「當然看過囉,我在還沒引起關注前就自己找來看過了,其實每次看到自己跳舞的樣子都會覺得很害羞,我自己看時會看到很多覺得遺憾的地方,我會把那些缺點一個一個仔細找出來,下一次的表演就會努力做得更好。」

(影片來源:Mr.Destiny@YouTube)

之後文熙俊問到 KAI 是否有推出個人專輯的計畫,KAI 驚喜回答「當然有。」,文熙俊也期待,並問 KAI 大概什麼時候會推出,KAI 則笑著說:「這個是秘密。」。在 EXO 裡擔任舞蹈擔當的 KAI 如果推出個人作品想必又能展現全然不同的魅力,相信 EXO-L 們也是非常期待吧!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