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申成祿拍攝《皇后的品格》時不慎骨折,今緊急進行手術

申成祿
圖片來源:xportsnews DB

申成祿拍攝電視劇《皇后的品格》時不慎傷到腳趾造成骨折,今天 (19日) 緊急進行手術。

申成祿所屬經紀公司今天向媒體表示:「申成祿18日在拍攝途中傷到腳趾造成骨折,今天緊急進行了手術,雖然手術後還需仔細觀察恢復情況,但沒有意外的話20日就會重回劇組進行拍攝。」

申成祿在《皇后的品格》中飾演皇帝李赫一角,戲份相當吃重,在緊急進行手術後又得重回劇組趕拍,日前製作發表會前夕也傳出崔振赫在拍攝時傷到眼睛,緊急送醫縫了30針,如今又傳出申成祿受傷,讓劇迷們都相當擔心,也紛紛留言表示:「演員和劇組都辛苦了。」、「都第二起了,現場安全管理讓人有點擔心啊。」、「希望申成祿可以快點康復!」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