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TWICE、Red Velvet 合體!2018《SBS 歌謠大戰》特別舞台名單公開

縮圖 / Red Velvet、TWICE
圖片來源:Red Velvet、TWICE@Facebook

即將在下週二聖誕節 (12月25日) 舉辦的2018《SBS 歌謠大戰》,最近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最新一波的活動預告,向粉絲宣布今年特別舞台的合作名單!

預告中,先是宣布 WINNER 成員 MINO (宋旻浩) 的 SOLO 曲舞台將會在2018《SBS 歌謠大戰》最初公開!接著是第一組特別舞台:GOT7、WINNER、SEVENTEEN、NCT 與 Wanna One 組成的「大勢 of 大勢 (대세 of 대세)」;第二組是去年預計演出但臨時喊卡,由 Red Velvet、TWICE 組成的「漂亮孩子旁邊是漂亮孩子 (예쁜 애 옆 예쁜 애 옆)」。華麗的演出陣容,讓人更加期待了呢!

(影片來源:SBSNOW@YouTube)

另外,2018《SBS 歌謠大戰》將在12月25日於高尺天空巨蛋舉辦,並由全炫茂年與趙寶兒主持,確定出席的歌手除了上述合作舞台的表演者外,還有 BTS 防彈少年團、EXO、BLACKPINK、iKON、MAMAMOO、GFRIEND、A Pink、善美、BTOB… 等。

** 更多活動資訊,請看「快把這篇加入我的最愛!2018年韓國年末大型活動時間總整理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