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S 連創紀錄!第八支瀏覽量破三億 MV《IDOL》誕生!

BTS
圖片來源:《IDOL》MV YouTube 截圖

繼12日、15日《DOPE》《FAKE LOVE》MV 瀏覽量接連破四億後,僅過一天,BTS 防彈少年團同一週內又一支瀏覽量破三億 MV ─《IDOL》誕生!

《IDOL》是 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8月發行的正規三輯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主打歌,其 MV 的 YouTube 瀏覽量於昨日 (16日) 晚上7點32分 (韓國時間) 突破三億,成為 BTS 防彈少年團第八支瀏覽量破三億的 MV,也讓 BTS 防彈少年團成為擁有最多支破三億 MV 的 K-POP 歌手,而由妮琪米娜 (Nicki Minaj) 參與配唱和客串演出的《IDOL (Feat. Nicki Minaj)》MV 也已經超過5,976萬次觀看。

除了《IDOL》之外,BTS 防彈少年團另外七支破三億 MV 分別是《Blood Sweat & Tears》、《MIC Drop》重新混音版、《Save ME》、《DOPE》、《FAKE LOVE》、《FIRE》、《DNA》,其中《DOPE》、《FAKE LOVE》、《FIRE》都已經破四億,《DNA》更已突破五億大關;BTS 防彈少年團另外還擁有三支破兩億 MV《Not Today》、《Boy In Luv》、《Spring Day》,以及四支破億 MV《Danger》、《I NEED U》、《War of Hormone》、《Just one day》,共計15支 MV。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最後,讓我們一起來回味一下這支征服全球的《IDOL》MV 吧!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