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PRODUCE 101》第四季《PRODUCE_X101》預告影片公開!

PRODUCE_X101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繼 Wanna One 之後,下一個由國民製作人選出的「國民男團」將要在明年誕生了!

昨日 (14日),《2018 Mnet Asia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直播結束時,Mnet 公開了招牌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四季《PRODUCE_X101》的 LOGO,隨後又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熟悉的《PRODUCE 101》LOGO 以銀灰色呈現,中間多了一個「X」字樣,最後以「2019 COMING SOON」畫面結尾,令人十分期待,尤其《PRODUCE 101》第二季推出的限定男團 Wanna One 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也讓這次的第四季《PRODUCE_X101》預告一出就備受各界關注,《PRODUCE_X101》將召集各家經紀公司練習生和個人練習生,只要是2005年3月以前出生的男性,不論國籍皆可報名參加。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另外,《PRODUCE_X101》預計於2019年上半年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