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Yeri、NCT「STATION」與《魔髮精靈》電視動畫合作曲 MV 公開

STATION x 《魔髮精靈》韓版 OST 專輯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進入第三季,而最新一張作品是與《魔髮精靈 (Trolls)》電視動畫合作的 OST 專輯,由 Red Velvet YERI 與 NCT 仁俊、Jeno、渽民合作的《Hair in the Air》MV 也公開囉!

「STATION」與《魔髮精靈》合作專輯中一共收錄兩首歌曲,除推出 MV 的韓版《Hair in the Air》外,另外還收錄了由 NCT 楷燦、辰樂與志晟合作的韓版《Best Day Ever》,音源也公開囉!一起來聽聽吧!

《魔髮精靈》最新推出的電視動畫《魔髮精靈:節奏蔓延 (Trolls: The Beat Goes On)》講述成為了女王的波比 (Poppy) 與男友小布 (Branch) 在家鄉森林裡展開全新冒險的故事。

 YERI、仁俊、Jeno、渽民《Hair in the Air》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楷燦、辰樂、志晟《Best Day Ever》

影片來源:Kokonut Music@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