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IU 香港開唱前記者會,透露:今年的人氣獎特地放在自己房裡!

IU 香港記者會
照片拍攝:Kpopn 的 Andy

IU 十周年巡演《이지금 dlwlrma》昨日 (12/8) 在港舉辦,而在演唱會開始之前,IU 也於12月7日先行於香港皇室堡舉辦了記者會與粉絲、媒體碰面!

活動尚未開始,大量粉絲們便已聚集在現場,有足足四層之多!而 IU 到場後,便以標準的粵語向粉絲們打招呼、表示很想念大家!而7日才抵港的 IU 也透露看到粉絲們到機場接機讓自己很開心、感動呢!

IU 香港記者會
照片拍攝:Kpopn 的 Andy

聖誕節即將來臨,今年的平安夜與聖誕節,IU 都在台北舉行《이지금 dlwlrma》演唱會,IU 也表示雖然過去多年來的聖誕節都是在工作中度過有點可惜,但能跟粉絲一起度過還是覺得很幸福呢!

對於在今年的《Asia Artist Awards (AAA)》上一口氣拿下四座獎項,IU 也表示:「過去拿的講座大部分放在媽媽家,不過這次的粉絲投票人氣獎,我特別把它放在自己的房間裡!」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