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王氏師姊弟聯手!Fei 發行全新單曲《Hello》,師弟 Jackson 參與配唱

Fei 單曲《Hello》概念照
圖片來源:Fei@微博

王氏師姐弟聯手出擊!2017年 miss A 解散後就主要在中國活動的 Fei (本名王霏霏),12月8日發行師弟 Jackson (本名王嘉爾) 參與配唱的全新個人單曲《Hello》!

朴軫泳操刀製作的《Hello》透過 Acoustic吉他與管弦樂Session 讓人感受到南美情調,Latin Pop 曲風的歌曲。而知名作詞人裴育創作的歌詞,加上 Jackson 創作和演唱的饒舌更是層層遞進,觸及人心。

另外,副歌對「Hello」的處理則用反問與肯定兩種語氣來表達女生「不願被輕視,不願做附屬,勇敢做自己」的立場。這首歌同時也傳達 Fei 將以新一階段的姿態與大家見面和問候的心情。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海蝶音樂/太合音樂 Taihe Music-精選@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