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San E 歧視女權、公然爆粗口等爭議不斷,經紀公司宣布解約

San E
圖片來源:NAVER Post

歧視女權、公然爆粗口爭議接連不斷,經紀公司 Brand New Music 6日發表官方聲明宣布與 San E 解約。

Brand New Music 6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本公司已與旗下藝人 San E 正式解約,我們在與 San E 經過討論之後,雙方決定中止合約,在此感謝這段期間陪伴一起走過的 San E 以及各位粉絲們。」

事情起因是 San E 上個月推出新歌《FEMINIST》遭質疑批評女權主義引起爭議,在本月2日舉行的《BRANDNEW YEAR 2018》演唱會上,又與觀眾發生爭執,甚至直接在台上爆粗口,最後直接被趕下台,事後 Brand New Music 出面發表聲明稿道歉,而 San E 也在 YouTube 上澄清沒有要污辱女性的意思,並指控 SBS 新聞將當天的演唱會惡意剪接,故意把他塑造成一個「仇女 Raper」。

San E 也公開當天演唱會的完整片段,表示是台下的觀眾先對他比中指,又亂丟東西上台,上面還寫著「San E Dead man! (死人)」,才會讓他控制不住情緒發火,不過還是許多網友在網上指責他身為公眾人物,這樣衝動的行為確實不夠理智。

(影片來源:San E@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