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JENNIE《SOLO》MV 點閱破億,創韓國女歌手史上最短時間紀錄!

JENNIE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6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海報,慶祝首支個人單曲《SOLO》MV 在 YouTube 上點閱率突破1億!

JENNIE 在11月12日推出首支個人單曲《SOLO》,MV 在 YouTube 上公開15個小時突破1千萬點閱、6天突破6千萬點閱,截至6日凌晨5點 (韓國時間),短短23天就突破了1億大關,創下韓國個人女歌手史上最短時間紀錄。

除了 MV 的點閱率,《SOLO》音源也獲得相當好的成績,12日正式發行後,連續15天穩坐各大音源實時排行榜冠軍,在 iTunes 更是拿下共40個國家排行榜冠軍,無論是在韓國還是海外都有著相當高的人氣。

恭喜 JENNIE,也讓我們一起來再次欣賞這首中毒性十足的《SOLO》吧!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