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an E、Cheetah、Hangzoo 等將任《高校 Rapper》第二季導師

(縮圖) San E、Cheetah、Hangzoo、Boi B、Deepflow、Groovy Room
上排左起:San E、Cheetah、Hangzoo,下排左起:Boi B、Deepflow、Groovy Room
圖片來源:San E@Facebook、Cheetah@Instagram、Amoeba Culture、VMC、Groovy Room@Facebook

San E、Cheetah、Hangzoo、Boi B、Deepflow、Groovy Room 等將擔任 Mnet 選秀節目《高校 Rapper》第二季導師。

《高校 Rapper》是以對嘻哈充滿熱情的10代 (10~19歲) 青少年為對象的選秀節目。在第一季節目中,梁洪元、崔河民、金善宰、趙元宇、NCT MARK… 等饒舌界的新星引起了許多關注,而第二季節目更吸引了近8,000位參賽者報名,由此可見節目的高人氣。而 San E、Cheetah、Hangzoo、Boi B、Deepflow 等實力派饒舌歌手與近期的熱門製作團隊 Groovy Room 將出任導師,也令人更加期待新一季的節目播出。

《高校 Rapper》第二季製作組表示:「期待導師們的訣竅會使參賽者們展現出更加耀眼的可能性,節目預計呈現10代青少年對嘻哈的熱情,以及充滿實力的參賽者尚未被發現的出色饒舌實力,請多多給予關注。」

《高校 Rapper》第二季將於韓國時間2月23日晚上11點首播。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