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鄭惠成簽約加入 J Wide Company,與李相侖、金素妍、崔丹尼爾成同門

鄭惠成
圖片來源:Newsen

鄭惠成簽約加入 J Wide Company,成為李相侖、金素妍、崔丹尼爾… 等演員的同門。

2日宣布與合作三年的前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不再續約的鄭惠成,加入了旗下擁有李相侖、金素妍、崔丹尼爾、白珍熙… 等演員的 J Wide Company。公司相關人員於5日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活潑又有魅力的鄭惠成一起工作,未來我們將竭盡所能,努力向更多人分享她的魅力,全力支持她的活動,希望大家多關心與喜愛鄭惠成。」

另外,2009年出道的鄭惠成曾出演《雲畫的月光》、《金科長》、《疑問的一勝》… 等電視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