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素妍簽約 J Wide Company,成李相侖、白珍熙...等人同門!

金素妍
圖片來源:J Wide Company

金素妍簽約加入 J Wide Company,成為李相侖、白珍熙、崔丹尼爾… 等演員同門。

經紀公司 J Wide Company 今天 (6日) 表示:「金素妍與我們已經簽署專輯合約,我們很開心能與金素妍合作,因為她是在電視劇、電影、藝能等領域都擁有不同色彩的演員,我們會不吝嗇地給予支援,讓專屬於她的魅力更閃耀,請大家多多關心、喜愛金素妍演員未來的活動。」

1994年以電視劇《恐龍先生》出道的金素妍,曾出演電視劇《IRIS》、《檢察官公主》、《大風水》、《Two Weeks》、《家和萬事成》…等作品,特別是她每次出演的作品都會獲得好評,深受大眾喜愛。對於加入新公司,金素妍表示:「對於在新地方開始感到很激動、期待,以後會與 J Wide Company 一起在作品中展現好的面貌給大家看。」

另外,去年六月與李尚禹結婚的金素妍,收到新劇《Secret Mother》出演提議,有望相隔兩年回歸小螢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