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首次主持典禮!申惠善將搭檔資深 MC 申東燁主持《SBS 演技大賞》

縮圖 / 具惠善、申東燁
圖片來源:Newsen

首次主持典禮!申惠善搭檔資深 MC 申東燁主持2018《SBS 演技大賞》。

2018《SBS 演技大賞》將於韓國時間12月31日晚間9點5分在上岩 PRISM TOWER 舉行。主持人將由今年出演 SBS 電視劇《雖已30,但仍17》與《死之詠嘆》,以豐富的情感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演員申惠善,搭檔連續第二年主持《SBS 演技大賞》的資深主持人申東燁。

而這是申惠擅自出道以來,首次擔任大型頒獎典禮主持人,她與有「頒獎典禮的男人 (시상식의 사나이,指每年幾乎都會擔任三大台頒獎典禮主持人)」之稱,曾在2016《SBS 演藝大賞》獲得年度大賞的申東燁合作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 更多活動資訊,請看「快把這篇加入我的最愛!2018年韓國年末大型活動時間總整理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