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2019 偶像運動大會》預計明年1月7日錄製,場地與出演者尚未確認

縮圖 / IRENE《2018 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
圖片來源:《偶像運動大會》官方網站

自2010年起舉辦,每一年都會邀請許多當紅偶像藝人參加的 MBC《偶像運動大會 (아이돌 육상 대회)》,2019年春節特輯將於1月7日進行錄製!

韓國媒體 MBN 4日報導,一名 MBC 電視台的相關人員向他們表示:「《2019 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將於明年1月7日進行錄製,至於拍攝場地、出演人員… 等詳細事項都尚未確認。」

另外,為了提高田徑、射箭、保齡球與體操… 等比賽的完整度,製作組也安排在錄製的前一天1月6日進行彩排,而完整節目則預計在2月份的春節期間播出,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