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IU 香港個唱展現神級美貌與實力,Sam Kim、陳柏宇助陣合唱!

IU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Andy

IU 在8日晚上舉辦出道十週年巡迴演唱會《dlwlrma》香港站,展現女神級美貌與神級歌唱力、親和力。

香港是《dlwlrma》巡演的首場海外演唱會,IU 身穿紅色長身外套登場,以完全不同風格的《Red Shoes》、《殘酷童話》拉開序幕,接著她脫下外套,以一身露肩紅裙示人,女神級的美貌緊緊抓住粉絲們的視線,她也先以簡單的廣東話問道:「大家有想念我嗎?我很想大家!」,並介紹這次演唱會是以電影的方式來讓大家了解她過去十年的故事。

搭配不同的主題,IU 由 VCR 到選曲都能讓人感受到她的誠意與小心思,除了新曲《BBI BBI》、《Palette》、《23》、《Good Day》、《Friday》…等人氣主打歌外,IU 還帶來《dlwlrma》、《你的意義》、《ze ze》、《Between Lips (50cm)》等等的專輯收錄曲,讓大家看到她完美消化不同曲風的實力,展現調皮、可愛、性感的魅力。

IU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Andy

不只 IU 精心準備的舞台,每場演唱會由誰擔任嘉賓也是看點之一,而香港場的嘉賓正是為《Ending Scene》作曲的 Sam Kim,他親自到場與 IU 合唱,兩人更帶來 IU 為 Sam Kim 作詞的新曲《When You Fall》,讓香港 UAENA (粉絲名) 搶先欣賞,IU 一結束歌曲就不斷稱讚 Sam Kim,表示:「我第一次聽他的音樂時有嚇到,想說他是從哪裡出現的天才!」,她還透露邀請他擔任嘉賓的原因,說道:「因為我們的樂隊成員有參與 Sam Kim 新專輯,我也很想介紹給大家,所以就請他來。」,接著 Sam Kim 獨自獻唱《Make Up》,IU 則坐在樂隊位置欣賞舞台。

當以為嘉賓只有 Sam Kim 時,香港歌手陳柏宇驚喜登場與 IU 合唱《Nagging》,並帶來《霸氣情歌》與《後排慶功宴》兩首歌曲,令台下粉絲們以送上熱烈歡呼聲,兩人更互相稱讚對方的音樂,陳柏宇還表示希望下次有機會能跟 IU 合唱廣東歌,讓人感到期待,而一向熱愛香港的 IU,也學了不少廣東話與粉絲們互動,偶而還會可愛地學翻譯姊姊說話,小秀她的語言天份。

IU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Andy

IU 由出道到現在已經十年,但仍然給人可愛的感覺,因此她在演唱《Marshamallow》、《Boo》後表示,這將會是她最後一次在演唱會唱這兩首歌曲,因為她覺得自己已經過了唱這麼可愛歌曲的年齡,讓粉絲們聽到後都感到很可惜,可為了感謝粉絲,她也特地在《Hey》時下台繞場一圈,拉近與粉絲們的距離,「粉絲傻瓜」IU 還不停稱讚粉絲們的韓文實力,像《Last Night Story》的響亮喊聲更是令她結束舞台後笑不停。

為了相隔一年再度於香港開唱的 IU,香港 UAENA 不只以韓文大聲跟著歌曲應援,還在《Lost Child》準備了美麗的花海應援,讓 IU 非常感動,甚至在安可的部份,IU 穿上純白婚紗帶來《夜信》廣東話版與《Dear Name》,粉絲們在後者舉起寫有他們名字的紙卡,令 IU 忍不住說道:「我看到的時候差點哭出來了!你們真的很棒,怎麼會想到這麼棒的應援,我很清楚你們想表達的意思,這兩個應援真的是我所有演唱會中最棒的應援,連我們的工作人員都覺得香港 UAENA 怎麼這樣會讓人感動!我平常很少會這樣說,但我真的要說『我愛你們』!」

IU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Andy

看過 IU 演唱會的粉絲都知道「安安可」是她的象徵,在粉絲們的喊聲中,IU 以一身休閒造型進行二度安可,她再次談到剛剛的應援,並找到負責應援的粉絲,親自下台跟該名粉絲握手、聊天以表謝意,盡展親切的一面,她也應粉絲要求帶來《Someday》舞台,但 IU 表示因有粉絲需要趕飛機回韓國,所以無法像韓國演唱會般唱很多首歌,在可惜的氛圍下,IU 以《Rain Drop》、《Merry Christmas in Advance》來結束三個多小時的演唱會。

另外,IU 將在12月24、25日來台於南港展覽館舉辦《dlwlrma》十週年巡迴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