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知名韓歌手父親槍擊身亡!「200人現場哀悼」公司證實消息

西雅圖在當地時間14日發生了一件槍擊搶劫案,造成多人傷亡,一名經營烤肉店的58歲韓裔老闆金先生,也中彈身亡,據報導,26日傳出那位金先生就是歌手 Sam Kim 的父親,所屬經紀公司 Antenna 也證實了這項噩耗,表示「請為故人祈求冥福,願逝者安息。」

圖片來源:Sam Kim IG

西雅圖警方表示,在當地時間14日晚間發生了一件槍擊搶劫案,當他們趕到現場時,發現一名男子胸腔中彈,已經身亡,該名男子就是經營烤肉店的金先生,嫌犯總共有3人。

圖片來源:FOX 13 Seattle YouTube 截圖

據《西雅圖韓裔新聞網》報導,烤肉店老闆金先生就是 Sam Kim 的父親,葬禮已在24日舉行,Sam Kim 在現場演唱了為媽媽作曲的歌《mama don't worry》,將其中歌詞改為父親,前往哀悼的200多人都悲痛哭泣,消息傳回南韓後,震驚大眾,網友們紛紛留言為 Sam Kim 打氣。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