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河正宇與《猖獗》導演商談出演新片!公司:還是未知數

河正宇 (縮圖)
圖片來源:Soompi

河正宇正與《猖獗 (屍落之城)》、《共助》等電影的導演金成勳商談出演新片!

12月2日,河正宇所屬公司透露:「河正宇目前正積極考慮出演金成勳導演新片《綁架 (피랍)》,這是個預計2020年上映的計畫,所以一切都還是未知數。而他在更早前也還有其他拍攝企劃,所以還沒訂定。」

河正宇與金成勳導演在《共助》、《失控隧道》時就曾合作,新片《綁架》以1986年黎巴嫩貝魯特的外交官綁架案為背景,劇本尚未完成,目前預計2019年下半年開始拍攝、2020年上映。

另外,河正宇電影《PMC: The Bunker (PMC:더 벙커,台譯:90分鐘末日倒數)》預計12月26日上映,明年也預計拍攝《白頭山 (백두산)》與《波士頓 1947 (보스톤1947)》兩部片。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