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少女時代 Yuri,生日快樂!

Yuri
圖片來源:Yuri@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12月5日囉!今天是少女時代影歌雙棲的成員 Yuri 生日,一起祝她生日快樂!先來看看她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權俞利 / 권유리 / Kwon Yuri
  • 生日:1989年12月5日
  • 星座:射手座
  • 隊內職務:主領舞、副主唱、副饒舌
  • 血型:AB型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
  • 更多消息:Yuri

參加 S.M. Entertainment 青少年最佳選拔賽獲得「最佳舞蹈本賞」成為公司練習生的 Yuri,在2007年作為少女時代的主領舞、副主唱與副饒舌出道。近年更跨足領域,參與電影、電視劇演出,由本來的偶像歌手身份,變身成為「權演員」!

畢業於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對演技充滿熱誠的 Yuri 一直以來都在精進自己的演技,光是2018年就出演了兩部電視劇,分別是 MBC 綜藝電視劇《大長今在看著》,以及改編自同名漫畫的《心裡的聲音》第二季 ─ 《心裡的聲音-重啟:傻瓜們》。

作為一名影歌雙棲的藝人,Yuri 今年除了演技活動,也參與了少女時代第二組子團 ─ 少女時代-Oh!GG 單曲專輯《Lil’ Touch》活動,並在10月發行她出道11年來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The First Scene》,以主打歌《Into You》讓人深陷 Yuri 的魅力之中。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Yuri《Into You》舞台,祝她生日快樂!大家也可以在文章下方,或到 Yuri 的 Instagram 寫下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唷!

俞利,生日快樂!Yuri ,Happy Birthday!유리,생일 축하합니다!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YouTube)

【Yuri 歷年生日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