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 Yuri,生日快樂!

Yuri (來源:Yuri@微博)

(圖片來源:Yuri@微博)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12月5日囉!今天是少女時代 Yuri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

❖ Yuri 小檔案

  • 姓名:權俞利 / 권유리 / Kwon Yuri
  • 生日:1989年12月5日
  • 星座:射手座
  • 隊內職務:主領舞、副主唱
  • 血型:AB 型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
  • 更多資料請至「Yuri 資料版

2001年參加第一屆 S.M. Entertainment 青少年最佳選拔賽,獲得最佳舞蹈本賞而加入公司成為練習生的 Yuri,經過五年十一個月的培訓,於2007年以少女時代的成員出道。而出道逾十年的 Yuri,除了跟著少女時代一起進行歌手活動外,個人也積極朝戲劇、藝能、主持等領域發展,表現也都相當不賴!

雖然少女時代這一年並沒有團體活動,但 Yuri 同樣是一刻都不得閒,除了綜藝節目外,也先後出演了兩部戲劇的女主角,分別是 OCN 週末劇《鄰家英雄》與網路劇《評價女王》展現演技實力,接下來更準備投入 SBS 電視台預計2017年播出的新月火劇《被告人》的拍攝,並與池晟合作,讓人期待。

另外,與老么徐玄一同擔任護髮品牌潘婷 (PANTENE) 中華地區形象代言人的徐玄,兩人八月也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推出廣告曲《Secret》。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歌的 MV,而各位也可以在文章下方或到 Yuri 的 Instagram微博寫下生日祝福唷!

俞利,生日快樂!Yuri ,Happy Birthday!유리,생일 축하합니다!

❖ Yuri 歷年生日文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