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 Yuri,生日快樂!

Yuri@生日
圖片來源:Yuri@Instagram

今天是12月5日,是少女時代成員 Yuri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

【Yuri 小檔案】

  • 姓名:權俞利 / 권유리 / Kwon Yuri
  • 生日:1989年12月5日
  • 星座:射手座
  • 隊內職務:主領舞、副主唱、副饒舌
  • 血型:AB 型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

Yuri 在2001年參加第一屆 S.M. Entertainment 青少年最佳選拔賽,獲得「最佳舞蹈本賞」而加入公司成為練習生,經過五年十一個月的練習生訓練後,終於在2007年8月5日以少女時代出道,不知不覺已經是出道十年的資深前輩。

在少女時代擔任副主唱的 Yuri,也多次參與少女時代專輯收錄曲的歌詞填寫,像今年八月發行的正規六輯《Holiday Night》收錄曲《It’s You (오랜 소원)》就是 Yuri 的作品;而畢業於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對演技充滿熱誠的她,更在年初與池晟、嚴基俊…等人合作主演 SBS 電視劇《被告人》。

雖然 Yuri 這一年活動並不多,但讓我們期待她在未來繼續以更多優秀的作品與粉絲見面。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Yuri《Holiday》個人直拍版片段,並祝她生日快樂!大家也可以在文章下方,或到 Yuri 的 Instagram 寫下你對她的生日祝福~

俞利,生日快樂!Yuri ,Happy Birthday!유리,생일 축하합니다!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Yuri 歷年生日文】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