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光洙表演「硬幣魔術」遭俞利嘲:像傻瓜 劉在錫傻眼問「先彬看過嗎?」惹爆笑

韓綜《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第二季劉在錫、李光洙、俞利要來挑戰第六個地帶,要挑戰邊玩古早味遊戲邊撐4個小時,李光洙在過程中,突然展示「錢幣從眼睛裡跑出來」的技能,一旁的成員都看不下去直喊「像傻瓜」,劉在錫甚至直問「你做給先彬看過嗎?」惹爆笑。

圖片來源:Disnry+

他們在玩到用平底鍋將硬幣成功翻面的關卡時,李光洙興致來展現「硬幣從右眼進去左眼出來」的技能,讓俞利一頭霧水直呼「也太像傻瓜了」,被妹妹這樣說後李光洙忍不住向劉在錫表示「你應該狠狠的教訓她一頓吧」、「你得整頓紀律了」。

圖片來源:Disnry+
圖片來源:Disnry+

又再次展現魔術的光洙相當自豪的模樣,讓俞利又再度提醒他「你千萬不要在喜歡的人面前做這個,會出大事」,一旁的劉在錫追問「你做給先彬看過嗎?」李光洙則表示沒有俞利便稱讚「做得好」引發爆笑。

圖片來源:Disnry+
圖片來源:Disney+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