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18《SBS 歌謠大戰》首波出席名單:BTS、TWICE、BLACKPINK... 等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BLACKPINK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CE、BLACKPINK@Facebook

大家每年都很期待的韓國三大台年末音樂節目之一《SBS 歌謠大戰》,在今天 (4日) 公布首組出席名單,包含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BLACKPINK… 等在內,一共八組。

2018《SBS 歌謠大戰》將在12月25日於高尺天空巨蛋登場,根據官方稍早釋出的首波出席名單的影片中,可以確定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BLACKPINK、iKON、MAMAMOO、MOMOLAND、GFRIEND 與 GOT7 等八組團體已確定出席。

而在影片的最後,SBS 更賣關子表示第二波的出席名單也即將公開,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影片來源:SBSNOW@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