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其他活動

李善均、河正宇將在明年一月初來台宣傳新片《90分鐘末日倒數》

李善均
圖片來源:華聯國際

韓國電影《90分鐘末日倒數》將在12月28日正式在台上映,主演李善均、河正宇確定在明年1月初來台宣傳!

《90分鐘末日倒數》由電影《與神同行》系列票房巨星河正宇、《我的大叔》影視跨界影帝李善均共同主演,昨 (3日) 在台也與韓同步釋出兩人中文版角色預告,以「浩劫前最關鍵任務,全球核戰末日一觸即發」為預告關鍵字,「河正宇篇」最後男主角咬牙說出:「我們一定要活著離開這裡!」,令人格外期待劇情爆點;另一版「李善均篇」則以心跳聲做為緊湊的背景音效,片中飾演神秘北韓軍醫的他面對擦槍走火的局勢,也足以讓影迷搶先體驗緊張氛圍。

(影片來源:華聯國際@YouTube)

隨著兩支角色版預告釋出,發行商華聯國際也同步發布籌備已久的震撼新聞,兩位巨星將於明年1月初登陸台灣造勢,台灣同時也是該片目前唯一爭取到卡司登台的海外據點,再次印證電影在台灣即將引爆的轟動熱潮。

河正宇
圖片來源:華聯國際

導演金秉祐曾讚譽《與神同行》為韓國特效技術奇蹟,為讓影迷再次體驗大銀幕超強感官震撼,《90分鐘末日倒數》也找來《與神同行》原班特效團隊全程打造。兩大男星已在韓國展開密集宣傳行程,也確定2019年1月初登陸台灣,導演金秉祐將與河正宇、李善均抵台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屆時也會有限量粉絲見面場次。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