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NCT Mark登《雖沒菜》掛熱搜?! 李泳知被私訊轟炸嚇到急澄清XD

由李泳知主持的《雖然沒準備什麼菜》相信是許多粉絲每週必看的綜藝之一,除了泳知自己很搞笑之外,來上節目的愛豆們也都拋開包袱,展現私下最自然的一面,讓大家都看得超級開心~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網上傳出NCT DREAM的Mark也來上節目了,西珍妮們全都嗨爆跑去找泳知求證~!

圖片來源:李泳知、MARK IG

李泳知是眾所皆知的西珍妮,過去她就曾自爆過自己的本命是Mark和在玹,她還訂閱了兩位的泡泡!然而最近Mark所屬的NCT DREAM正以正規三輯回歸,他也在自己的泡泡上向粉絲透露「錄製了非常有趣的節目,好想快點給大家看」讓大家都瘋狂猜測他上的節目就是《雖沒菜》,還一度登上Twitter實時趨勢榜首!

圖片來源:李泳知推特、MARK IG

沒想到這只是一場烏龍@@李泳知緊急發文澄清「向2兆6千億的西珍妮們報告,『Mark雖沒菜』不是事實」並表示從今天早上開始,這條熱搜時勢就一直掛在推特上,因此收到了不少誤以為真的粉絲們的私訊,還說「有點嚇人...」之後她也表示目前《雖沒菜》正在放兩個禮拜的暑假,但也會為NCT DREAM的回歸應援。

小編此刻只想知道到底是有多少人跑去私訊李泳知,讓她嚇到要發文澄清XD不過這裡還是要幫粉絲喊話一下,拜託節目組下次一定要邀到NCT啊!!!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